有颜又有内涵的旗舰机,有它的春节必须火!

OPPO R17 Pro拥有雾光渐变/凝光绿、超高屏占比、超级闪充、可变光圈等优势亮点牢牢地捉住女性消费者的眼球。那么,这样一台兼备科技与颜值的时尚手机,在实际生活上的应用又是如何的呢?

拍出清晰唯美的图片

OPPO R17 Pro通过引入了最新的OIS光学防抖技术,以及三轴稳定系统,很好地克服了这一难题。而在人像拍摄上OPPO R17 Pro还在摄像功能中加入了各项AI算法的优化,AI超清引擎会在整个照片拍摄的过程中发挥作用,从这张女生图片中就能看出,背景虚化自然,同时也没有夜间噪点,解决了夜间拍照自动调校及修正场景下的曝光不足问题,从而拍出清晰唯美的图片。

领先的超级闪充

实测数据,从4%至100%,OPPO R17 Pro所用充电时间为27分钟。而OPPO官方所称,OPPO R17 Pro10分钟充至总电量的40%,35分钟充满。从实际的测试数据来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需要说明的是,SuperVOOC搭载OPPO自研VFC闪充算法,充电末端涓流充电速度提升200%。从80%-100%仅用了7分钟时间。

通过实际的测试,OPPO R17 Pro的充电速度确实非常快,约半小时的时间就能充满,在目前同类产品中处于领跑的地位。充电过程中也无明显发热等现象,整体的体验令人满意。

SuperVOOC的充电功率接近50W,这在业界是绝无仅有的。如此大的充电功率下,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SuperVOOC超级闪充拥有5芯防护和5重保护,专门定制的VCU芯片用以对全线路控压控流控温,全方位保证安全。OPPO R17 Pro搭载的超级闪充通过德国莱茵安全快充系统认证。

OPPO Hyper Boost技术

OPPO R17 Pro搭载了加速引擎技术——OPPO Hyper Boost技术,可以优化安卓系统的功耗与续航表现,提升用户体验!OPPO Hyper Boost加速引擎也是由OPPO系统引擎、OPPO游戏引擎和OPPO应用引擎三部分组成,可充分调用底层硬件资源,据悉,采用了系统引擎后的应用启动速度可以提升31.91%,界面切换也更加流畅,将对主流的100个游戏进行底层优化,从根本解决了游戏时卡顿的情况。

OPPO游戏引擎对游戏进行优化,王者荣耀多核多线程等技术也将融入游戏引擎中继续为玩家们服务,OPPO游戏引擎还针对2大移动平台、3大游戏引擎、10 余款热门游戏进行优化,包括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版)、穿越火线、FIFA足球世界、刺激战场、全军出击、PUBG Mobile、QQ飞车、拳皇命运、王者荣耀、最强NBA、荒野行动等,更有多态网络加速,解决掉线卡顿问题!

总结

OPPO R17 Pro在产品拍照设计上的创新,不单是OPPO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的一次突破,更是很好的诠释了手机美学的深层含义,将手机的美由外到内进行了完美的渗透,使其越来越像一个艺术品,给用户一种通透、纯净的高级感,非常符合当下用户的喜好和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