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公司杀入河南PPP!一月内接连中标25亿

5月29日,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生态)发布公告称,其近日收到采购代理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采购人伊川县滨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通知书确认铁汉生态与其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建设)、控股子公司铁汉山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山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资管)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伊川县体育公园、滨河新区潜溪河、邑涧河生态湿地公园、先锋渠建设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初步估算的项目总投资为10.73亿元(最终以财政部门审计结果为准)。

早在5月10日,铁汉生态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关于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体育公园、滨河新区潜溪河、邑涧河生态湿地公园、先锋渠建设工程PPP项目进入公示期阶段的提示性公告。但根据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当天发布的信息,铁汉生态与铁汉建设、铁汉山艺、铁汉资管组成的投标联合体已经被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据铁汉生态公告显示,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项工程,整个项目全生命周期为15年(含建设期2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项目从建成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投入运营,政府在运营期内每年根据绩效考核结果支付项目可用性服务费和运营绩效服务费。

事实上,这不是铁汉生态第一次中标河南项目,在4月24日和4月26日,铁汉生态通过与子公司联合投标的方式先后中标河南省商丘市睢县S214高速连接线生态廊道PPP项目及河南省林州市高速口景观提升改造及桃园河湿地公园景观生态工程PPP项目,两个项目投资规模分别为2.94亿元和11.97亿元。

铁汉生态公告显示,在上述商丘睢县和林州市项目中标以前,铁汉生态及其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也先后被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随着铁汉生态顺利中标洛阳市伊川县项目,铁汉生态在河南的PPP项目总规模将超过25亿元。

资料显示,在过去的2017年,铁汉生态实现营业总收入达81.88亿元,同比增幅达到79.0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7亿元,同比增幅达到45.02%,实施项目分布在贵州、陕西、广东和山东等省份。(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吴春波)[CAHTAG14;3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