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下周拉一根百点长阳咋样?

正常的市场波动并不可怕,市场评论方面每天都有发表目前是黎明前的黑暗文章,可本次黑暗黑的令人感觉特别漫长、更是恐惧和煎熬,黎明究竟何时能来谁也说不清;从周末消息面看依然没有实质性的利好信息,公布的一些隔靴搔痒所谓利好全部都顶不上一个IPO让人感觉心死,周五收盘后证监会立马公布了新股发行消息,更为可怕的是后面大量的巨无霸要募集资金,银行、保险、券商以及令人恐惧的CDR,仅仅这些就够市场喝一壶了,何况还有大小非解禁高潮已经发生,至于大盘要彻底扭转颓势必须拔出一根标志性的放量长阳,如果管理层明确CDR在3000点z之下不实施也会刺激行情转势,所以希望出现奇迹!

从周五抄底部队的实力远远不及周二的战斗力,这或许就是多头不死跌势不止的真实写照吧,按理说从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大大超乎想象,为什么始终无法摆脱颓势呢?原因主要是五个方面,有些CDR上市公司公布推迟也是没办法,至少还没有跌破2638点呢,毕竟2691点距离前低还有50点的空间呢,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承销商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如果没有强有力的外力刺激恐怕很难扭转颓势,还有就是消费类代表茅台不跌到位大盘难言见底,贵州茅台跌破600元或许是见底信号之一,周鱼一直提倡大小非解禁推迟到10年之后实施,十年之后还要按25%比例逐步兑现,只有这样规定才能彻底遏制圈钱问题,同时让上市公司管理层与广大股民共进退,让真正有利于经济发展的公司融资,总的来说资本市场不能成为少数人致富场所!而是应该成为支持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更应该发挥我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功能!必须马上拉出一根放量中阳方可摆脱危局,中人间正道是沧桑!其实要杜绝圈钱方法很简单,只要严格控制大小非解禁就可以遏制住圈钱问题,规定10年方可解禁实际上完全可以识别上市企业是不是圈钱行为,如果作假、欺诈上市、10年内连续两年亏损的永远不得减持!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的时机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下周金股已发布,预计收益30%,

综合以上分析,按照市场规律来说跌多了自然会反弹,可由于目前中国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隔夜美股大涨或许刺激有利于下周继续反抽,可真正走出底部目前弱势依旧情况下比登天还难;如果不纠正过分融资的错误股市永远好不了,总的来看最近连续杀跌后有反抽也是正常的,毕竟抄底力量不断增强,自救行为绝对改变不了方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