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自有品牌发力,获“天府菜油”授牌!

11月22日,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的“天府菜油”行动暨产业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永辉云商受邀加入该联盟,是国内大型零售终端企业中第一家入选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的企业。同时,永辉自有品牌获得“天府菜油”授牌认证。

此次加入联盟,也意味着永辉自有品牌品质控制保障能力得到了认可。“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是由四川省粮食行业协会发起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通过“天府菜油”公共品牌的建立,发展优质绿色原料基地、培养菜油一体化龙头企业,实现四川菜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永辉受邀加入“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

今年以来,为了充分发挥四川菜油的优势,加快优质菜油品牌化建设,四川省启动“天府菜油”行动,组建“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着力提升四川菜油产业产品竞争力,并打造国内食用油行业首个区域公共品牌“天府菜油”。联盟由四川省内油菜种植、收储、加工企业,省外终端零售、餐饮、电商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结组成,目前已经集结了永辉、海底捞等国内产业链主要代表企业。

“简单来说,授牌完成后,未来,消费者购买永辉自有品牌的原香菜籽油的时候,上面会加上‘天府菜油’的品牌。对永辉来说,也是对我们食品安全保障、产品品质的再次认可,有助于提升自有品牌产品市场知名度。”永辉云商食百全球贸商行队长梁乐介绍道。据悉,该款产品将于近期在永辉旗下各业态门店上市。

据了解,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吸纳了四川当地优质菜籽油生产基地,只有菜籽油的生产基地、生产工艺、产品品质符合联盟标准才能具备使用“天府菜油“品牌的条件。同时,在省财政的帮扶下,“天府菜油”将建立起强大的从基地到产品的质量控制、追溯体系。加入联盟后,消费者可以通过“天府菜油”溯源系统了解田趣菜籽有基地自然环境、田间地头种植、原料收储、加工、分销各个环节的第三方客观信息。

作为永辉自有品牌的代表产品,该原香菜籽油能够得到‘天府菜油’的授牌,说明其从源头到品质都得到了联盟的认可。

强强联合永辉自有品牌优势凸显

此款原香菜籽油产自四川绵阳梓潼县。绵阳梓潼是四川盆地内的少有丘陵地带,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非常利于菜籽油的种植;同时,选用当地非转基因菜籽油种植,全程采用高于国标的“中国好粮油”环境、田间管理、收储、加工规范,原料全程可溯源。

除了对原产地、原料进行把控,永辉的这款菜籽油在制作工艺上也和市面上其他菜籽油不同。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食用油分为精炼大榨油和浓香小榨油两种方式。小榨采用炒籽和物理压榨技术,香味独特,但成本高于大榨油,生产厂家很少加工。而本次获得授牌的原香菜籽油采用传统小榨技术,3.5斤油菜籽原料才能榨出1斤菜籽油,保证了菜籽油的原本香味。

不仅如此,在配方工艺上也是进行了层层筛选。“我们对四个加工厂的七个配方进行了多次盲测,目前这款菜籽油选择的配方是在盲测中得分最高的。“梁乐介绍道。

此次天府菜油的授牌,有助于加持永辉自有品牌菜籽油的专业性,同时依托联盟的质量、品控体系,永辉食品安全品质得到进一步确认。也使永辉自有品牌的供应链优势及自有品牌建设将得到进一步夯实。“以此为契机,永辉将继续加大源头直采,不断向上游发力;同时永辉也将发力自有品牌开发,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