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约茗山|国内首个大冶市芳香田园综合体序幕盛开

楚凤筑归巢,铜都寻香源 。11月28日,湖北大冶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在茗山乡瑞晟芳香产业基地隆重举行,市“四大家”领导代表、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市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茗山乡代表、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上海元合集团负责人、合作方企业代表、项目建设方代表、瑞晟公司职工代表及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湖北大冶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国内首个以芳香产业为核心主题特色的田园综合体,由上海元合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北芳香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80亿,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以芳香产业为核心,开启“产业+”融合发展模式,融合健康、文化、旅游大产业形成发展合力。

通过芳香产业与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旨在激活乡村人文生态及土地资源,倍增芳香产业价值,促进经济发展。 项目坚持以芳香产业为根本,融合“生产、生活、生态”功能,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型复合载体,是“六次产业”创新理念的一种新体现, 是落实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平台、新模式、新动力, 项目的实施兴建将打造一个三生融合的统一体、城乡重构的新生体、功能整合的多元体、健康中国的养生体,对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上海元合集团董事长马成樑向市领导及嘉宾介绍并讲解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情况

大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龙平主持项目开工仪式

他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仪式,这一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市今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今天,宾客云集,共同见证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在此,谨代表中共大冶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本次开工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大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遵怀

大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遵怀在致辞中表示,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顺利开工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背景下全面实施“国际化引领、高端化推动、品质化提升”的一优三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是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芳香田园综合体的建设,对于推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发展芳香产业生态集群,带动芳香相关产业创新发展,将成为推动大冶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的重要力量,希望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凝神聚力、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海元合集团董事长马成樑

上海元合集团董事长马成樑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大冶市委市政府、芳香产业指挥部、茗山乡人民政府及湖北瑞晟公司的大力支持。

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开工,不仅是响应中央一号文件,大力振兴乡村,更是依托大冶市城市转型的契机,充分利用当地的自然及文化资源,助力大冶市生态转型、创新发展,将之打造成全国芳香疗养奢享体验地和武汉城市圈生态香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为一体的5A级景区,促进“实力大冶、美丽大冶、幸福大冶”战略目标的实现,项目公司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开发建设,打造中国乡村振兴样板示范区。

茗山乡党委书记余显军

茗山乡党委书记余显军在发言中表示,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将是茗山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谨代表茗山乡党委、乡政府和46800余名茗山父老乡亲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示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和支持保障工作,为茗山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大冶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宣布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

大冶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宣布芳香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并请上海元合集团董事长马成樑,大冶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大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龙平,大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遵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青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昭焱,茗山乡党委书记余显军等领导及湖北芳香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等共同启动项目开工仪式。

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构建芳香全产业链生态,从产业培育支撑到芳香主产业链再到芳香产业衍生链,从孵化到整合,深化产业链深度延展和芳香产业项目逐一落地,大冶芳香产业发展从2012年瑞晟公司开始,不断推进“打造芳香产业平台,构建芳香产业生态”战略布局,芳香全产业链生态格局日渐清晰明朗,产业支撑要素齐全、主产业链、产业衍生链布局完善,多个芳香衍生项目共同发力的产业格局,科技创新载体已经形成,未来计划继续引入多种业态资源,成为全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柱之一,引领中国芳香产业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