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摩智硬闯天龙寺,而枯荣大师作为第一高手,为何不出招迎战?

装逼首先得有本钱吧 这个世界 实力就是本钱 前期鸠摩智毋庸置疑最牛!论装逼在天龙里装逼也能排前三吧!鸠摩智最牛逼的一次战争,就是在天龙寺,以一人之力对抗了整个天龙寺,但是,我们还忘了一个人,他就是枯荣大师,在鸠摩智对战天龙寺的时候,枯荣大师并没有出手。

在金庸小说里面,枯荣的实力被定位于逊色于天龙四绝,但又强于玄慈、游坦之等人。游坦之和丁春秋较量过,凭借深厚的内力略胜丁春秋。其实鸠摩智大闹天龙寺的时候吗,枯荣大师是最有可能能够阻止鸠摩智单挑天龙寺的人

并且通过小无相功催动七十二绝技都有模有样的,功力高深,令少林寺高僧都自愧不如,如果不是遇到开了挂的虚竹,少林寺差点儿都被鸠摩智挑了还心服口服!可见他的武功确实高深,天龙五绝之一!

鸠摩智大闹天龙寺时,枯荣大师为何不出手?鸠摩智的武功上限是五本联手,下限是四本联手。就算不考虑人质的问题,四本加枯荣所谓的没把握也不稀奇。所谓的有把握,应该是明显超过对方,四本加枯荣显然并不能明显超过对方甚多。

在枯荣眼中,天龙寺的百年威名或六脉神剑剑谱的价值远大于大理国未来的皇帝段誉的性命。这黄口孺子中毒也罢,着邪也罢,这当口值得为他白损功力吗?所以枯荣大师不出手,也就很正常了。

至于天龙寺众人败给鸠摩智 金庸说得很清楚 鸠摩智是来领教六脉神剑的 众僧是临时抱佛脚 六脉神剑这门绝学知道的人可不少 为什么没人来抢因为他们也没把握 至于枯荣为什么烧了剑谱 因为已经有了传承天隆寺没人练成六脉神剑的秘密传出去也不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