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是一代富豪,娶了3位明星老婆,最终却沦为乞丐

民国时期的上海是一个富人集结的地方,在这一时期上海,有钱就代表着拥有一切,每天吃香的喝辣的,还可以到处结交黑帮大佬或者政界官员,甚至可以娶到明星当老婆。在民国时期就有一位富商,娶了上海三位有名的女明星,不过有时候上天喜欢给人开玩笑,这位富商因为破产最终沦落为一名乞丐,病死街头。

这位命运大起大落的富商就是来自东南亚的华侨富商唐季珊,他之所以富的原因是因为他家族里面有钱,而他自己只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渣。不过唐季珊由于家庭基因好所以他的长相不错,并且还是个多金的男子。于是他就在上海混得风生水起,经常出入各种高级进店会所,每次消费都出手阔绰,因此他得以认识了大量的喜欢钱的名媛或者是明星。

他看中的第一个女人就是当时在上海十分有名气的张织云。张织云长相及其漂亮,是上海滩男人的梦中女神,唐季珊为追她就稍微的费了点心思,他装成了一副绅士的样子讨好张织云,张织云看他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在他的撩拨下两个人很快在一起了,并且还结了婚唐季珊就成了有家室的人。

但是娶了张织云之后的唐季珊并不满足他只有一个漂亮的老婆,很快他的本性暴露了出来,他开始花天酒地整日的沉迷于风月场所。在一次宴会中他偶然遇到了参加宴会的阮玲玉,只是见了这一次面的唐季珊就为她倾倒了,于是他又对阮玲玉进行了恋爱的攻势,小女生的阮玲玉哪里经受得住这种情场老手的勾搭,没用多长时间阮玲玉就躺入了唐季珊的怀中,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本以为这一次的唐季珊在俘获了美女阮玲玉之后会老实下来,结果他天生风流的性格是改不了了。在过了没多久之后他就又开始采路边的野花了。这次他采到的是来自海外留学归来的潮流女学生王右家。由于王右家在海外留过学思想及其的开放,长相有十分美丽,很快在上海圈里面有名气起来。唐季珊听说了之后觉得这个女学生很有趣,于是他就开始对其进行追求。作为学生的王右家还是涉世未深,不久就成为了唐季珊的第三位明星老婆。

风流的唐季珊报应也来的十分的快,他的家族因为生意上的原因很快的就破产了,而他的第三位老婆王又家知道他是一个渣男之后就跟他离了婚。所以唐季珊一夜之间变得一贫如洗,过惯富日子的他没有赚钱的能力,很快就因为穷困沦落为街上要饭的乞丐,最终病死街头,令人唏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