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母舰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

当地时间5月28日,日本媒体报道,美国海军宣布将停在横须贺基地的“罗纳德•里根”号航母的离港时间推迟,据报道“里根”号航母在5月中旬曾进行为期一周的海试。此次计划在离港之后到周边海域执行警戒任务。本来计划在离岗后先与岩国基地的舰载机汇合,然后在九州海运进行舰载机起降训练。

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

“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简称“里根”号航空母舰,是美国尼米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的九号舰,也是美国在进入21世纪以后第一艘成军的航空母舰。2001年时完工下水的里根号是以美国第40任总统罗纳德·里根为名,里根总统是第一位本人还在世时就被拿来替军舰命名的前美国总统。

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

尼米兹级是当今世上最大的航空母舰,其中又以里根号最为先进。这艘航母全舰长332.85米,飞行甲板宽78.34米,整个甲板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排水量为9.7万吨,水线以上有20层楼高,整船竖起来高度相当于纽约帝国大厦。全舰载各型战机85架,可容纳乘员6000人。装备的两座核反应堆发动机,可以让“里根”号连续运行20年无需添加燃料。舰上储备的食物则可以让6000人吃3个月。服役期50年。航母上面装备了所有的最新科技成果,可停放85架战斗机,造价高达45亿美元

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