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旅发大会期间土门关驿站因车辆停放草坪被放气

消息来源“河北新闻哥”,【鹿泉土门关驿站,因停草坪车胎被放气】网友爆料,旅发大会期间,去土门关驿站游玩,因车辆停放位置在草坪上被恶意拔掉气门芯,每辆车都是两个车胎被恶意拔掉连换胎都不给机会,经过询问周边游客打听到说是绿化部门给放的,因为车辆停在了草坪上。

看看我拍的图,图片一、二、三是我们家两个车的照片,只有两三棵小草的草坪真心不知道这也算草坪,完全给旅发大会抹黑。经过统计大约有四十几辆车被放了气,说好的和谐社会呢!经过联系找到了放气人也打通了电话,承认是他们放的,我们要求他过来并已经报警,等警察到了以后在打电话成了空号,希望有人可以关注下,这种恶意事件以后谁还会去鹿泉。

网友beyond3219留言:正规的停车场不让停,我旁边的车也被放气了,既然发展旅游,相应的配套要跟上,放气这种小人行径让人不耻!

网友hupochuan001留言:以为只有景色和一腔热情就能发展旅游事业?服务等意识形态综合管理跟上才能长久发展。这需要时间。更需要总体文化水平的提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