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放出超皮官方赛前海报,“鸡猴大战”了解一哈?

在我们LPL中,有着这么一对生死冤家,那就是厂长和小狗,两位选手都(曾经)代表着各自位置的最顶尖实力。而这两者之间的战斗也被粉丝们戏称为了“猪狗大战”,好在就在今年,在以前都被厂长压一头的小狗终于突破了自己,拿到了春季赛的冠军。

可是,你们知道吗?除了“猪狗大战”以外,在我们LPL还有着一对宿命冤家,他们就是VG战队的侯爷和IG战队的肉鸡,今天下午,这两支战队的战斗也是即将开打。而就在昨晚,VG也是在其官博上放出了赛前海报。

(看完这张海报的观众都说:还是里皮啊!)

而这场“猴鸡”大战究竟鹿死谁手呢?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因为这两位选手都和同一位选手有着关系,那就是韩国的中单大魔王faker。

众所周知,肉鸡在刚来到LPL的时候就凭借着其细腻的线上技术而被冠以了“小faker”的殊荣,肉鸡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线上就把对手击垮,让对手后期的运营以及团战都显得捉襟见肘。

而Easyhoon在当年也是faker的替补,因为其稳健的线上打法被冠以“中路防御塔”的称号,一手沙皇在当年更是生生的将faker按在替补席上整整一个赛季,其实力可见一斑。再来到VG之后,虽然VG的总体成绩不近乎人意,但是侯爷的手上还是有丶东西的。

而这场“鸡猴大战”的结果,是江湖人称“小faker”的肉鸡可以卷土重来,还是当年被faker光芒所掩盖的侯爷可以证明自己呢?今天下午五点,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