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集团老党员毛笔抄写共产党宣言庆祝建党97周年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运玲)“七一”建党节期间,一本40张80页手工装订的《共产党宣言》手抄本在天瑞集团机关科室里流传,灵动洒脱、飘逸秀美的小楷书法,古色古香的套红竖写册页,古典风味十足的装订风格,引起了观赏者的啧啧赞叹。

这册手抄本书法作品的作者是天瑞集团党委副书记郎广善。作为一名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在举国欢庆建党97周年之际,他以饱满的爱国主义情怀,利用两周时间,用毛笔一笔一划将《党章》和《共产党宣言》抄写了一遍。目前,《党章》书法作品已送交汝州市委组织部,参加汝州市庆祝建党97周年书画展。

郎广善表示,通过一笔一划抄写《党章》和《共产党宣言》,他再次重温了党章的精髓,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不平凡历程。同时,他的毛笔书法艺术,也是天瑞文化园地里一朵怒放的鲜花,给大家以美的享受和艺术的熏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