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徐工XR550D旋挖钻机施工桩深达143m!

近日,徐工4台大吨位旋挖钻机在杭绍台铁路椒江特大桥建设项目中同台登场,其中XR550D旋挖钻机将国内旋挖钻机超深桩施工记录刷新到143m,远超同行,再度抒写新篇章!

↑↑徐工XR550D旋挖钻机实现143m超深桩钻进,又破新纪录

徐工基础对参与施工的XR550D在性能上进行了大幅提升,可满足最大钻孔直径3.5m、最大钻孔深度146m的施工。施工中先使用徐工XR400D、XRS1050钻进100m深度,然后使用XR550D进行接力施工。项目施工质量高,垂直度均小于0.3%,其高质的打桩效果得到了项目部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诞生于2016年的徐工XR550D旋挖钻机,不仅是徐工作为桩工行业第一实力及制造业单项冠军的体现,也意味着产品施工效率的进一步提高。

↑↑2016年XR550D旋挖钻机成功下线

XR550D的研发主要针对国内特大桥桩、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等大型工程建设的市场需求,采用全自主研发的旋挖钻机专用H型液压伸缩式履带底盘,装备大直径回转支承,保证了超强的稳定性和运输的便捷性,底盘带摆动支腿,可辅助拆卸;

↑↑徐工XR550D旋挖钻机在南沙港铁路西江特大桥施工

132m全单排绳主卷扬技术,在保证主卷扬60吨提升力的同时,有效地解决了钢丝绳咬绳、磨绳问题,大大延长了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徐工XR550D旋挖钻机、履带吊助力武汉青山大桥

动力头拥有普通模式和入岩模式,分别针对土层和岩层作业,提高了施工效率,同时动力头具有自动旋转功能,可在普通模式和入岩模式下转速连续可调,适合于硬地层施工。

↑↑徐工XR550D旋挖钻机助力跨度世界第一铁路斜拉桥

徐工XR550D旋挖钻机上市以来演绎了一段精彩传奇,先后在武汉青山大桥、广州南沙港铁路西江特大桥、赤壁长江大桥等重大工程项目中施工,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联合施工,均以卓越的性能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并在2017年7月获评“2016年度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

专家说

江苏省金融研究院新金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南京大学亚太发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蒋昭乙博士认为,徐工基础通过强大的研发服务能力,生产出一流的旋挖钻机等产品,去精准适配市场,并且顺利打开市场大门,被国内外桩工机械市场广泛认可,实为不易。市场缺什么,企业做什么,要敏锐眼光把准方向,更需研发实力同步发力,才能站到引领行业的制高点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