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销乐(乐销药)农资进销存管理系统,好用才有价值

从2018年8月1日起,《农药监管条例》正式开始实施,标志着从此以后所有的农药经营者必须按照新的《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进行经营。其中,很重要的就是要求农药经营者必须使用农药电子台账进行经营,否则将进行罚款并吊销农药经营许可证,对于情节严重者还可能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由此农药电子台账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在购买使用农药电子台账的过程中,不少问题也逐渐暴露了出来,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

1、选择的农药电子台账不具有扫描农药二维码和自动录入功能,实际上在《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已经明确的指出,符合要求的农药电子台账是必须支持二维码录入并可以自动识别农药信息的,不能扫描农药二维码的电子台账系统实际上是不符合国家规定的;

2、农药电子台账功能过于简单与实际的农资业务不相符合,只有最基础的记账功能,除了给经营带来负担之外并不能给经营者带来任何便利;

3、售后服务跟不上或者根本就没有售后服务,由于不少农资商对计算机本身就不熟悉,就更不要说使用电子台账进行经营了,所以选择一种具有优秀售货服务团队的农药电子台账至关重要;

4、有不少农药电子台账系统本身还不稳定就急于投入市场,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使用起来后患无穷;

“由于缺少相关知识,在选择农药电子台账时不少农资商容易受到低价格的影响,不注重产品的性价比和体验,使用后才发现问题,不得不再重新选择购买电子台账”。农销乐(乐销药)的销售总监范明文告诉记者,“农销乐四年来一直以做一款专业、易用的农资管理系统为己任,得到了很多农资商朋友的认可,8月1日之后我们仍接到了不少重新购买电子台账的订单。”

“农资批发商谢总以前更换了很多种农资管理系统,都觉得不够满意,试用过我们的系统后,他非常满意,现在已经把业务切换到农销乐上来了。” 农销乐(乐销药)的销售总监高玉博告诉记者。

下面是一些农资商朋友对我们系统的评价

“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农销乐就是在不断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中成熟完善起来的。”农销乐(乐销药)的联合创始人苏桩博士告诉记者。据了解,农销乐已经拥有6万多家农资商用户,是市场上使用最多最受欢迎的农资管理系统。

“要想做好一套农药电子台账并不容易,这需要一个团队的长时间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一句话,好用才有价值。”农销乐的创始人吴世东告诉记者,“简单来说,农销乐能有今天的成绩,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农销乐注重用户需求,把精力聚集在解决用户的问题上,一切从实际出发,只有解决用户的问题,我们的价值才能体现出来;

2、农销乐注重用户体验,由于很多农资商朋友对计算机不熟悉,所以我们必须把产品做的足够简单,足够方便,让用户一看就会,像微信一样;

3、农销乐注重服务,销售软件实际上更多的是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上门安装教学,包括400电话中心以及远程1对1客户指导,包括背包工程师后期的集中维护,这些都是软实力的体现,很多用户选择我们都是看中了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4、农销乐产品的快速更新,农销乐系统虽然已经历了多年的验证,但只有紧跟农资行业的发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5、农销乐专业度高,农销乐作为一款农资行业专用的管理系统,那么就必须体现出农资行业的特有专业性,比如农药的扫描录入、支持赊销、支持商品个性化定价、支持会员卡赠品等等,只有贴近农资业务才能更好的帮助农资商进行经营;

6、团队努力和各界朋友的支持,农销乐能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辛勤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农资商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的业务经理经常装机到晚上10点才回,虽然大家很辛苦,但是每当听到农资商对我们的肯定,我们就觉得值了!”

相信在农销乐团队努力下,农销乐(乐销药)农药进销存管理系统将会服务越来越多的农资商,为中国农药数字监督管理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