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近期锦衣祥瑞,金箍棒好评如潮云龙梦很耐看

一梦十年,十年一梦,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正值暑假,全民PK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官方也在酝酿着七夕节活动,而且新门派花果山也刚刚上线,为了迎接这一项又一项大事件,策划推出了一套又一套新的锦衣和祥瑞。虽然样式多种多样,但是却是众口难调。

大鲨鱼

大鲨鱼是今年全民PK助威礼包中的限定坐骑,只有去看了比赛的玩家朋友才能获得。这个助威礼包的售价是分为1990、2290和2680仙玉三个档次,专属于那些喜欢全民PK的玩家朋友。要是这条鲨鱼符合你的审美的话,不妨去看下比赛,全民PK大家都知道,很精彩的。

七夕限定系列

这次的七夕锦衣和祥瑞已经曝光出来了,分别是云龙梦和大熊猫。虽然很多玩家一再声称云龙梦丑,不好看,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很多都选择了购买。其实搭配得合理,简单地染一下色,云龙梦其实是非常华丽的,毕竟有一条龙吗。大熊猫祥瑞的造型可谓是憨态可掬,极高地还原了我们国宝的身姿,没有做成什么水晶一样的“外星大熊猫”。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锦衣是官方为了迎接亲儿子花果山而专门出的一套锦衣,听着名字就知道是猴子山的首选锦衣,在齐天大圣之后,官方又出了金箍棒这个武器装饰品,斗战圣佛的一套行头倒是齐全了。不得不说,这个系列的锦衣是很成功,因为几乎每一位玩家朋友从小都是看西游记长大的,美猴王孙悟空的造型已经深入人心,而且这套锦衣和金箍棒是真的很帅!

这些锦衣祥瑞你都买了几件呢?这其中游戏日报猫君最推荐的还是云龙梦,毕竟七夕限定锦衣,其价值大家都懂,青花瓷都炒到2000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