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修复市场新动向?Renovia把手机变成产后骨盆修复仪

原标题:产后修复市场新动向?Renovia把手机变成产后骨盆修复仪

根据外媒的报道,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医疗科技公司Renovia刚刚完成了4230万美元的B轮融资,包括322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和1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方是Perceptive Advisors和Ascension Ventures。此次融资将用于进行临床试验、产品开发和未来商业计划。

Renovia瞄准产后修复市场的一个细分领域——骨盆修复,提供一种数字化骨盆健康系统,可以让用户在家里的私密空间中训练和加强被削弱的盆底肌。

Renovia的产品是由一个手机APP和一个名为EmbaGYN的骨盆底运动装置组成的。这个产品可以帮助女性完成凯格尔健肌法,以增强骨盆底肌肉。用户还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对其进展进行回顾和跟踪。

这款产品最初是由洛杉矶的Baton Rouge实验室开发的。2014年,该产品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许可,认定其可以作为治疗女性轻度压力性尿失禁的一种疗法。压力性尿失禁是与骨盆有关的病症,指的是当咳嗽、打喷嚏或身体活动的时候,腹腔内压力突然增加,导致不自主、不可控的漏尿情况。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许可,是该产品的疗效受官方认可的重要里程碑。2016年,Renovia公司成立,获得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这款产品的权利。目前,该公司正计划进行一项研究,将使用该产品的女性和单纯进行凯格尔健肌法的女性进行对比。该研究预计于10月开始,招募225名患者。

骨盆修复市场是一个比较早期的市场,目前国内的产品主要是瑜伽骨盆修复课程和专业医院的骨盆修复疗程。也有一些健身品牌覆盖到了这个市场,但并不是直接针对骨盆修复的。例如36氪此前曾报道过的电脉冲健身品牌ZESPEED,就为产后女性提供一套 EMS课程,特别针对骨盆底肌、内收肌、臀部、腹部等产后需要锻炼加强的部位,快速帮助产后女性恢复身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