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家30个凭证兑换白金徽章却选择错误,浪费6套国庆!

国庆花篮,15个太阳的特别凭证能够兑换一个梦想的白金徽章礼盒,一个账号只能兑换两个。而一套国庆,只给5个特别凭证,这就意味着,要买3套国庆,才能兑换一个梦想的白金徽章礼盒!

有一位玩家,买6套国庆礼包,兑换两个梦想的白金徽章礼盒,但是换完之后,才发现职业错了,当时,这位玩家就懵了。6套国庆送的特别凭证,算是白白浪费了!这位玩家的角色是武神,但是,在背包里,却兑换的是两个“幻影连环踢”白金徽章。“幻影连环踢”并不是武神的技能,而是武极的技能,虽然同为散打,但是一个是男的,另一个却是女的!所以,这两个“幻影连环踢”白金徽章,对武神来说,一点用处都没有!

这个武神,用30个特别凭证,兑换两个梦想的白金徽章,选择的时候没有注意,两个“幻影连环踢”就到手,令其哭笑不得。但是,并没有办法,连客服都无法解决,毕竟是自己手滑,兑换错误。

30个特别凭证,再加上3个的话,就能兑换一套稀有追忆天空。但是,却被武神白白的浪费,还是蛮可惜的。可能,当时武神把职业当做武极,没有多想,就选择“幻影连环踢”技能。由此可见,在这位玩家的角色列表中,应该有一个武极角色,不然的话,也不会两次都选择“幻影连环踢”技能!

兑换错误白金徽章,在国服游戏中,还真的是很罕见,毕竟一个15个太阳的特别凭证,肯定会小心翼翼,谨防出错!但国服真的是太多“天帝”玩家,即使提示很明显,都会有人换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