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赞比亚使馆及中国旅赞艺术家 慰问活动在赞大孔院举行

8月25日下午,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及中国四川旅赞艺术家在赞大孔院举行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赞比亚江西商会发起,赞大孔院承办。使馆政务参赞赖波、商务参赞欧阳道冰等领导,秦天柱、吴晓毅、何景春、冯沫等中国书画艺术家借此机会看望和慰问在赞比亚工作的各界同胞。活动由赞大孔院中方院长张润主持,中铁七局赞比亚公司、中国第20批援赞医疗队、中国第21批援赞军医组、中国援赞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中文国际教育机构的领导、员工以及部分赞大孔院教师出席了活动。

赖波参赞致辞

赖波参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在赞同胞崇高的敬意,赞扬他们在经济、科技、文化、医疗、语言传播等众多方面为赞比亚发展和中赞交流所做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

秦天柱先生致辞

著名书画家秦天柱先生代表艺术家们发言,他讲述了艺术家们在赞比亚各地采风期间的深刻感受,对各界人士不远万里在异国他乡所创造的业绩感慨万千。他代表在场艺术家们向孔子学院赠送了一套刚出版的画册,并带领其他艺术家为到场的同胞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书画作品。

活动在一种轻松、祥和、喜庆的气氛中进行,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在场来宾和各界人士边友好交流,边体会艺术家们现场创作的独特魅力,纷纷感谢使馆领导的亲切关怀,感谢祖国艺术家们带来的问候。

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秦天柱先生为孔子学院题字

各界人士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