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降千元!iPhone xs拼多多直接卖爆,库克:苹果滞销帮帮我们!

每年9月,黄牛欢喜无限,因为苹果又要发布新iPhone,月入十万的机会来了!而今年,他们几乎扑了个空,销量惨淡!

毫无疑问,10999元,库克把苹果卖出了历史最高!即使黄牛下来价格也得接近万元,果粉抱怨:"只能看看而已!"

然而,最近,网上刷屏的"7588元买iPhone Xs "让黄牛们彻底慌了,纷纷感叹:"惹不起、惹不起!"

原来,恰逢拼多多推出三周年庆大促活动,不仅专门为一二线城市消费者推出了大量受补贴助农扶贫农产品,更为三四五六线城市消费者推出了大量受补贴新款iPhone等时尚数码美妆尖货。

面对此况,果粉们喜极而动:"终于买得起新款iPhone了!"

有些心急的果粉,没能找到周围同时拼单,直接全额买:"毕竟全额也只是7999,还是赚啊!"

面对如此低价的iPhone XS,有网友竟要求拼多多卖房......

行业媒体中国家电网直接用:"苹果挖的坑,拼多多一刀就砍平了!"来点赞拼多多,表达出慷慨之情。

价格如此低廉,大V们也很好奇,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首先下了一单测评。

大V、名人们的热情助阵,媒体的热情报道,果粉们的疯狂购买,20000多部最便宜的新款iPhone被疯狂抢走。一时间,果粉的主阵地变成了拼多多。

这不禁让人感慨拼多多简直就是"价格收割机",很多人对其3.3元包邮MP3、9.9元的手电筒、99元的洗衣机已经司空见怪,但对7588的新款iPhone却惊呼连连。

不仅仅是iPhone XS,周年庆上其它品牌都迎来了开门红,国美电器、当当网、小米等店店人气爆棚......这也让所有人看到了四五六线城市人群巨大的消费潜力!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那些受补贴的农产品销量更是火爆,河南宁陵橘子2天卖15万斤,广西百香果卖50万单,云南文山雪莲果卖30万斤,五常大米1天卖10万斤......各地标志性农产品供不应求!

没错,一直潜藏着的消费潜力正被唤醒!三方机构企鹅智酷这样透露:"25%的拼多多用户,是被平台创造出的全新购物需求,买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产品,约13.7%的用户,此前从未使用过网购。"

如今,曾被誉为"消费艰难"的时代被撕开了缺口,拼多多正不遗余力,努力冲刺,以最大的平台优势,为更多的人群创造消费便利和推动消费升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