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翻唱林俊杰歌曲就算啦,还要冒充林俊杰,真是该你被韩红骂

网路时代是没有什么秘密的,无处不在的“线人”,手拿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地将一件事曝光给网络大众知道,使得“黑暗”无处藏身。

要是其中牵涉到明星八卦,那么“黑暗”事件的传播速度就会呈现几何级数增加。

韩红,一个著名的女歌手,历来以敢说,能说,能唱出名。哦,还有一点,韩红是一个好人,几乎没有丑闻,传出来的都是好人好事。

今天,这位正气的韩红,就公然在微博上为林俊杰抱打不平,说一个不知道哪里出来的三流歌手,冒充林俊杰在酒吧演唱,获利200万左右。

再科普一下,林俊杰又名JJ,1981年3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华语流行乐男歌手、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个人十分喜欢他的那首小酒窝,简直少女心到爆炸。

山寨林俊杰的那位三流歌手,脑回路十分之清奇。他不仅翻唱林俊杰的歌曲,还直接在他演唱的酒吧张贴林俊杰演唱会的海报,公然写上林俊杰签名,摆上图片。毅然营造了一幅林俊杰来了酒吧开演唱会的场景,让大量不明真相的路人粉丝拿出大量money来听歌。

林俊杰的公司听闻了这一件事,已经在搜集证据,准备走法律的途径维权。不过,听说维权之路漫长且艰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