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疯眼十字交叉封锁法,开局就首杀!

疯眼上线了,因为兔子的非酋属性,只能到了现在才给大家做新监管者的攻略,整体来讲,我不喜欢玩老头,丑是一个因素,另外就是和厂长一样,一场的节奏太慢了,蜘蛛兔子经常可以6分钟一局,而老头经常要10分钟以上。

老头这个监管者整体强度很不错,上帝视角切西瓜,几乎完克速修队,开局4伤不是梦,掌握技巧轻松击杀,做陷阱之王,基础属性也很快,踩板速度T1水平,刀感T1水平尤其蓄力超级强,翻窗T2水平,守尸擦刀T1水平仅仅比约瑟夫差一点,除了玩的太墨迹,是一个强势监管者。

首先,这是第二个版本的老头,所以老头的基础属性得到了很大的加强,但是守尸不再无解的,因为密码机和椅子旁的墙会很快消失,其他地方的墙时间会加长,所以擅长布局的朋友有更多的玩法,不过实际上,布局并不合适,因为密码机可能没了布局还有什么用?就像小丑,为了装零件而损失开局时间,是最渣的

求生者是可以通过破译机关台来让某个机关失效并使用掉所有能量的, 所以被四黑高分段针对的老头并不算强势。

老头开局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监控器,开始切西瓜,开局的能量不多,所以技巧很重要,不要总想着切四一个,雨露均沾切正在解码的,形成多伤1死是最合理的,完克机械。

现在老头不适合封电闸或者封椅子了,持续时间很短,大概只有1/3起飞时间就会消失,所以老头更多要利用自己的基础能力来守尸。

1阶技能不需要控制台也可以切西瓜,不需要张狂,老头很容易满技能。

切的更快,切的更多

人格建议封窗一刀斩,老头张狂无用,通缉上帝视角看不见也鸡肋,切西瓜不代表不用追人,封窗和守尸狂暴都很有用,因为老头节奏比较慢,所以一刀斩也很重要。

老头需要带传送,帮助你快速到达切死的尸体,加快节奏,或者传送击杀残血。

老头的节奏

开局找控制器切西瓜,关键切解码的,用很短的墙小能量效果高频次雨露均沾的切割,谁在解码就切谁,不切跑的求生者,不断的切换控制台是加快前期节奏的关键,这样快速满恐慌,减少12%+5%解码速度,全体就都变文盲了,尤其机械师废了,弥补老头不是开局就杀人的节奏。

老头如何开局完成击杀?

首先,要学习封路墙的技巧,首杀几乎都靠这样,什么是封路墙,这个对付跑动状态的没用,主要是克制正在解码的。

封路实战1,交叉十字型,面对老头,这种地方属于开局秒死,就算没有能量,一个传送直接干掉。

封路实战二,单边墙,拉一个长长的单边封路墙,卡住半边的路线

然后死亡交叉就完成了

另外就是要靠传送了,都击伤了之后,传送过去一刀斩就可以快速杀人了,找到脆皮是关键,快速起飞一人是所有监管者必要节奏。

剩下的节奏和约瑟夫就很像了,求生者解码是不可能的,老头追击能力不弱,尤其手长的和黄衣似的,专业对付板皇,除了房区不行也是非常强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