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推出的和飞信,这些免费电话的使用技巧,你知道吗?

跟着时代的发展脚步,中国国内三个运营商都在随着时代改变运营策略。从一开始的短信大战,移动推出了飞信这样的神器,到后来的流量大战,各家也是变着法子搞优惠,直到今天,用户手机套餐里的流量是越来越多,许多运营商都在增加流量的额度。可是随着流量越来越多,用户对套餐的需求也逐渐转变,反而在挑选套餐的时候会选择通话时长较多的。而作为通讯业的老大哥,移动自然也不会坐视不理,如今,他们推出了一款免费通话的APP,实现了不花钱就有正常通话效果的质量。

这对于网络上各种薅羊毛的人群来说,实在是个大好的消息,毕竟免费电话的羊毛,还是很值得撸一把的,省下来的话费,也能小小的提升一下自己的生活品质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款和飞信APP吧,相信你们也会动心的,毕竟利用这款APP,小编已经省下好多零食钱,甚至可以买只迪奥口红,真是美滋滋呢。和飞信的前身是咱们中国百姓都用过的飞信软件,当年是用来发短信的,如今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了各种前卫的功能,免费通话就是其一。

只要你有手机,有手机号码,就可以使用和飞信免费拨打电话,无论移动、联通或是电信。初始用户的免费时长达到了300分钟,这赠送的手笔,是不是比钉钉触宝一类的大方了许多?对于和飞信的老用户,也能领取到每月100分钟的时长,妥妥的省下一小笔话费。除了正常的私人通话以外,我们还可以体验微信QQ语音那样的群聊,可以同时接通八人的电话,在不耗费话费和流量的情况下,尽情的商量工作,或者是和朋友们聊天谈心。不过想要免流的用户必须得是移动号码,操作一个0元10g的定向流量套餐就好。

其实操作非常的便捷,在和飞信通话界面就可以选择多方电话,选择搜索添加你要呼叫的联系人,最多可以同时选择1-8人同时进行通话,通话质量也杠杠的!

小编以前也用过各种网络线路的免费电话,比如触宝和来电一类的,并不是我吐槽他们,信号不稳定就算了,还有各种莫名其妙的广告,对方的手机上也会显示一串陌生号码,给人各种土气的感觉。和飞信在这当面倒是比较用心,正常的通话音质,背靠移动的官方线路,真实的号码显示,都让人分分钟想要点赞啊。具体的操作流程也很简单,进入多方通话的页面直接选择号码就行,心动的你赶快用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