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石家庄民心河发现一具女尸

12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民心河内发现一名落水女子,经警方核实,该名女子已经确定死亡,但目前还无法确认她的身份。据警方介绍,一旦身份核实后,将尽快联系死者家属。

路过市民发现河面女尸

据现场围观市民介绍,9时30分左右,有人发现民心河内漂着一个人,便赶紧报了警。

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和公安人员正在进行打捞,河里漂着的女子身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

据目击者赵先生介绍,今天上午9点多钟,他从河边路过时看到有人落水,“我刚到的时候,这名女士已经在水里漂着了,但是没有人看见她是怎么落水的”。

女尸身份不明

该女子被打捞出水,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确认已经死亡。现场,民警并没有从该落水女子的身上找到身份证、手机等物品,还无法确认她的身份。

20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石家庄市公安局技术队工作人员赶来现场进行察看,进行了相关信息的登记。

据警方介绍,一旦身份核实后,将尽快联系死者家属。

落水女子身份特征

上衣是蓝黑相间的冲锋衣,内搭黑色毛衣,下身着黑色裤子。

如您认识这名女子,或有相关线索,可与石家庄警方联系。

来源:长城网综合记者:刘潇

责编:苏浩军 编辑:董彦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