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比faker还传奇: 一生都在夺冠, 打lol之前也是冠军?

引言:他比faker还传奇:一生都在夺冠,打LOL之前也是冠军?

faker在英雄联盟之中堪称是传奇选手,他获得了很多荣誉,世界冠军等等的荣誉很多,而且他的很多品质也是得到了所有玩家的肯定。他也是靠着自己的巅峰操作,赢得了所有选手的敬重。

不过在近日的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的比赛之中,网友却发现duke原来要比faker还要传奇。duke现在也是成为了英雄联盟之中的唯一大满贯选手,获得的荣誉不比faker少。但是他却一直十分的低调,能躺他绝对不会C。

在这次的德玛西亚杯之中,如果不是被军训的太厉害估计他也是不会发力的。在大家的印象中,IG的上单theshy才是最强的,duke就是混子,没想到当duke认真起来会完全不下于theshy。

duke不仅仅实力强大,他更加的会选择队友。每次的队友都很强,不论是SKT还是IG,不仅能够拿到好成绩,他还永远不背锅。

而且有网友爆料在打LOL之前,他已经是韩国的星际冠军,这是没想到,不愧是被称之为锦鲤的存在,真的是一生都在夺冠之中,或者是在夺冠的路上。

对此你怎么看了?他比faker还传奇:一生都在夺冠,打LOL之前也是冠军?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