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神秘矿洞突然展现,神器降世的关键竟然是渡渡鸟?

玩《方舟:生存进化》较为熟练的玩家都心知肚明,这款游戏的最终目标就是集齐神器,召唤方舟,带领灭绝军团拯救地球,拯救人类的家园。但是既然被称作神器,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获得的,按照这款游戏设计师的套路,神器一般都隐藏在矿洞中,而这些矿洞散落在偌大的地图的各个角落,或许撒哈拉沙漠的沙子流光,才会发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原来沙丘之下就是矿洞,或者在冰天雪地之中,矿洞就隐藏在众多远古雪洞之间,还得玩玩狡兔三窟的套路。

矿洞不仅难找,找到后神器可不是就乖乖待在那里等着玩家轻易取得了,矿洞里不是猛兽守护着神器,就是一些稀奇古怪的机关暗算玩家,拿个神器仿佛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真的一点不比西天取经容易。

但是有些玩家就相当幸运了,他们就没想着找矿洞,是矿洞找上他们。这位主播平常就是佛系游戏,也没想着自己能通关,所以淡泊名利的他对神器什么的完全不在乎,但就是这样的人,会被上天眷顾。在沙漠里驯服恐龙,突然跌入一个矿洞,不仅躲过了恐龙的攻击,还意外发现神器所在地!但是还有机关等着他呢!机关并不是很难,但往往意想不到。

主播软硬皆施,最后居然发现只要带一只渡渡鸟,像玩愤怒的小鸟那样将它丢进去,打完最后一关那些低等级的动物就可以了,没想到机关的关键竟然是游戏最初的低等生物——渡渡鸟!看来设计师脑洞也是挺大的啊!

大家有没有经历过一些奇葩机关呢?来分享分享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