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怒刚观众:我评价别人怎么了,你们有什么资格评价我?

Joker教练是很出名的LOL的主播,即使大家没有看过joker的直播也一定知道这个人,因为joker教练非常喜欢爆料一些小道消息,以及对现役的选手教练指点江山,但是往往又不十分准确,言辞却偏激烈,导致lol的许多粉丝不喜。

比如前段时间,joker教练在直播中曾diss edg战队ray皇太菜,认为是ray在edg的话,edgs9根本无法取得好成绩,不如买其他选手。而实际上世界赛和德玛西亚杯以来,RAY的进步有目共睹,甚至逐渐在往马ray发展。

Joker教练也对rng小虎不看好,直播时说到小虎s8在操作上没有下苦工,根本不会用刀妹,没有拿出过刀妹。而实际上不仅小虎在rank中使用刀妹猛如虎,而且早在msi对阵fnc时就拿出刀妹砍翻欧城和caps。

Joker因为自己的we青训队前教练加上赛事解说,非常自信的对选手、队伍指点江山。但是joker对选手的评价是常常比较片面的,甚至有时候直播恶意点评,比如微笑上峡谷前十是因为请代练的等。这引起了观众们的不满,在直播joker直播时,许多观众刷了弹幕:你根本没有资格点评职业选手!

Joker教练却一下点爆了火药桶,直接在直播中就怒刚观众:我有什么资格评价其他职业选手?那你们又有什么资格评价我呢?我没资格评价职业选手那你们也没资格评价我!你们有什么资格评价我有没有资格去评价别人呢?

Joker教练脾气还是很火爆的,也许他认为自己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更多的接触,所以对职业选手进行点评或者给建议;而观众则纷纷不买单,认为joker教练并没有什么成绩,没有资格乱评价辛苦打职业的选手,你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