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软件画布和图片素材不同旋转,靳东帅照对比参考明区别

PS软件画布和图片素材不同旋转,靳东帅照对比参考明区别

靳东,我觉得也算是大器晚成的演员,年轻的奋斗得来现在的成就,不容易,我就看过他演的《欢乐颂》和《精绝古城》。其他看的少,随后要好好补补。用顺眼图片素材练习,会让你心情不错的。今天主要来做一个图片旋转和画布旋转的对比。

章节一:图层图片的旋转

第一步:我从百度图片里面找到靳东的图片,右击保存到本地的文件夹里面,然后再右击复制百度图片里的照片。

第二步:打开PS软件,选择文件-新建,打开新建面板,预设里面是剪贴板,我们给文件命名:靳东,点击确定,然后直接Ctrl+V粘贴图片,靳东的图片会被粘贴到新的图层里面。

第三步:我们选择编辑-变换-旋转180度,你们看下转转的内容,图片上下颠倒了一下,其他的没有变化,也就是说编辑里面的变换旋转操作只是针对的是图层图片素材,做对比要看仔细了。

第四步:我们再按照上面的操作流程,选择垂直翻转,这样把图片给还原回去了。我再顺时针旋转90度,你们看看样子,旋转的只是图像。

章节二:画布的旋转。

第一步:我们还是用同样的素材,选择图像-图像旋转-顺时针旋转90度,你要记好命令所在的位置。在这里先把图层给复制一份,把上面的图层给加一个图层蒙版,移动下两个图层的位置,用画笔露出下面图层的内容。

第二步:我们选择图像-图像旋转-,旋转180度,看下图流程和旋转之后的结果。

第四步:旋转画布可以任意角度,设置顺时针或者逆时针都可以,看看下面的情况,画布顺时针旋转15度,系统会自动增加画布,保证画布中图片能够100%的展示出来,多余部分填充背景色。

第五步:自己有这样做了两幅图,很简单。画布旋转和图层图片旋转,你分清楚了吧!

觉得还可以给点个关注支持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