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超级闪充有多快?门外10分钟,门内40%电量

说到“闪充”谁家最强?莫过于OPPO的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了吧。就在近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很有意思的TVC。下面就来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有趣的TVC吧!

创意十足

视频开头是女主角的OPPO R17 Pro没电了被迫关机,随后在寻找充电的地方。然而一幅壁画动了一下,引起了女主的注意。女主看到壁画上面有两个门神拿着充电插头,好奇的她走到墙壁背后,墙面便浮现出一个小门口。女主便把门开了,把手机放进去。

门内两个门神托着手机插进充电线充电,通过OPPO R17 Pro的屏幕看到电量不断上升。门外则是女主在悠闲的等待。

之所以说这个视频创意十足,是因为OPPO很好的利用传统艺术与超级闪充二者相结合进行宣传,不仅展现了OPPO重视传统艺术,也很好的凸显出OPPO R17 Pro的超级闪充。其宣传标语也十分有趣,门外悠闲10分钟,门内暴走光电小宇宙。

门外悠闲10分钟,门内暴走小宇宙

女主门外悠闲的等待着,墙面的小门却冒着光。

门内只见门神努力的支撑着OPPO R17 Pro,暴走的光电小宇宙,使其电量急速充至40%

可见,SuperVOOC超级闪充在OPPO R17 Pro上展现的淋漓精致。OPPO R17 Pro采用的是等效3700mAh 电池容量,通过搭载的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10分钟就可以充到40%的电量。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碎片化的时间,如早上起床洗漱、化妆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的OPPO R17 Pro满血复活。

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

我们从视频可以看到,OPPO R17 Pro从低电量自动关机开始充电,10分钟可以达到40%的电量。显然对于春节期间频繁的玩手机,与小伙伴一起开黑,刷小视频,拍摄分享春节间的趣事小视频,完全是没有压力。

另外,OPPO R17 Pro 的SuperVOOC超级闪充针对整个SuperVOOC的安全性方面,共部署了五重安全芯片防护,小到电源线,大到充电头、手机等等各个节点都设计有专门的芯片保护,即使你边玩边充电也是不用担心充电过热而带来的一系列安全问题。

总结,OPPO R17 Pro这款产品是R系列的一款极致产品,除了在手机的充电技术方面搭载了OPPO SuperVOOC这个解决手机充电慢,让消费者超级闪充欲罢不能的功能外,其搭载的水滴屏、屏幕指纹解锁技术、F1.4/F2.5的灵动光圈技术同样也是深得人心,实为一款春节期间不错的手机,优势明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