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路上女孩突发急病 警车护送就医

2月21日,春季开学报名日,一名女孩从学校报完名后,返回家的途中,突然抽搐,陪同的家长向路过的交警求助,修水交警杭口中队出动警车快速将女孩送往医院,女孩得到及时治疗。

21日下午3点左右,修水交警杭口中队警车在黄田里大道九龙国际路段被一辆三轮车拦下。“警察同志,我车里有个孩子发病了,要送往医院,三轮车太慢了,还请你们帮个忙。”正当交警纳闷的时候,三轮车司机说明了原由。“没问题,你们快上来。”杭口中队协管员万耀敏等人迅速协助家属将女孩从三轮车转移到警车上,并立即掉头开往医院。据家长介绍,他们是竹坪乡人,今天带小孩到县城上学报道,正乘坐三轮车返回竹坪,谁知孩子突然在车上抽搐,遂掉头去医院,但是三轮车开太快了不安全。“幸好你们经过,不然我们要急死了。”警车一路鸣警笛、闯红灯,迅速将女孩送到县中心医院,协助家长将女孩送到病床上才离开。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