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时代,中国电信率先实现首个5g语音通话

如今5g时代逐渐步入市场。人们即将接受到5系所带来的服务以及使用,而电信,首先实现了业界以内第1个5g的语言通话。5g的核心其实是推动全球化进入发展以及在产业中进行一定的推动。而5g语音通话的实现可以在工作时进行对4g和5g的相互转换。电信的5g实现有助于和AI进行更好的融合。

日前电信和百度公司进行一个关于网络技术文件的签署,为了能够更加深入的进行对5g的研究,两家实现共同合作,这次双方的合作更加能够促进双方多方面不足之处的互补,以对用户更加把服务的工作做好。

令5g和AI技术更好的进行创新研发。加速人们对人工智能更加的了解和逐步完善,协同一体化的发展,推进AI技术走进家家户户。为5g时代的到来打下基础。另一方面百度和电信将进一步进行深入的合作为企业带来进一步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