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东明县书法家协会换届选举黄中航当选书协主席

日期: 来源:牡丹晚报收集编辑:东明

本报讯(牡丹晚报记者 郭卫东)日前,东明县书法家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 东明县委三楼会议室举行,黄中航当选该县书协主席。

参加会议的有温新月先生、王连生先生,首届县书协主席彭惠卿先生,第二届县书协主席翟永华先生,以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郑红彪同志,县文联副主席张飞同志。来自全县各地各行业的书法家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通过了东明县第二届书协主席翟永华的工作报告。翟永华先生从组织举办各类话动,提高水平积极创作,国展省展硕果累累,出版发表多面开花,申报书法之乡兰亭中学,书法教育新人辈出等诸多方面,回顾总结了9年来,第二届东明书协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会议现场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书协理事63人和第三届书协主席团;黄中航当选为第三届书协主席,李勍、毕红文、李银岭、孔德宇、张伟杰、唐保仓当选为副主席。推举马兴彩、许凤修、姜国庆、刘学斌、王洪强、胡红生、段国夫、孙胜芳、耿进垒为副秘书长。

黄中航在发言中指出:东明书协要在东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书协会员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以发掘培养人才为重心,以组织、参加活动为纽带,创作出更多弘扬主弦律、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书法艺术作品。为东明书法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东明有着悠久的历史,悠悠黄河孕育了丰富而深厚的灿烂文化,这里是先秦大思想家庄子的故里,历代名人辈出,英才荟萃。

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支持下,东明县的书法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书法队伍不断壮大,并涌现出一批很有成就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一百二十余次入展、入选国家级展览并在全国及全省书法大赛中摘金夺银,这是东明书法界的骄傲,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

相信东明县书协新的一届领导班子定能团结带领广大书协会员,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勇于当担作为,结合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传承,文化扶贫等重点工作,在送文化下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移风易俗等活动中找到位置,发挥作用,把东明书法艺术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为东明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 东明县97岁老兵含泪祭奠昔日战友

  • 同来不得同归去,故国逢春一寂寥。每年清明节,97岁的菏泽市东明县老兵都会来烈士陵园祭拜战友。97岁退役老兵 张保善:“我想你了,我想你了,王何义.......”张保善,1926年生人,1949年
  • 东明:“三聚焦”催开文明花

  • 今年以来,东明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重要作用,通过拓展文明实践阵地、创新文明实践载体、汇聚志愿服务力量,广泛调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实践的主动性,积极开
  • 油菜花“写出”麦田书法!来余杭打卡别样春天→

  • 在钱江经济开发区智荟动力公园附近的麦田里,绿油油的麦苗正迎着春风拔节生长,麦田“书法”的轮廓也愈加清晰。从高空俯瞰,以油菜花为笔墨,“激情亚运,奋进钱江”八个大字雄浑大气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最新文章

  • 广西医科大学到校调研交流

  • 3月30日,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黄照权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会上,王乃学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及改
  • 安全是清明祭祀底线

  • 清明时节,也是人们祭祖扫墓的重要时刻。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海南琼海、广东连南、陕西安康等多地发生因祭扫引发火灾的案例,涉事多人受到行政拘留等处罚。清明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
  • 寮步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大力传承红色基因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砥砺革命意志,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连日来,寮步开展缅怀英烈活动,弘扬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4月2日,寮步团镇委、寮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