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后部分百货公司与餐厅恢复营业,但旅游业还是受到影响

因周一(18日)大坂地震而一度停工的车厂,周二(19日)在确认安全后依次重新开工。在地震期间暂停营业的部分百货公司及餐厅也恢复营业,市面上的企业活动逐渐恢复正常。但制造业、基础设施及旅游业等距离完全恢复或需要一定时间。

三菱汽车位于京都两座工厂、本田位于三重县的铃鹿制作所曾一度暂停生产,但都在周一中午前恢复生产线运作。然而,不少工厂的管道及水管于地震中受损,未知何时才能恢复营业。

受地震影响,大坂府高槻市及大坂市的百货公司延迟营业时间。连锁餐厅吉野家位于京都、大坂及神户的40家店铺由于无法使用电及煤气一度停业,部分店铺已在周一重新开门。连锁快餐店麦当劳约50家店铺停业

旅游及娱乐相关产业也受地震影响,大坂市的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电梯紧急停止运作,屋顶了望台一度停止开业。兵库县宝冢市的宝冢歌剧团、大坂市日本环球影城也推迟了开演及开园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