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偷窥、打沉默电话,日本46岁跟踪狂骚扰同一女性20年

在日本,对于女生来说有两种可怕的存在:一种是痴汉,另外一种是跟踪狂。要说这两种哪一种更可怕,恐怕是跟踪狂。

6月19日,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跟踪狂。该男子今年46岁,20年前,他对加油站打工的18岁女子一见钟情。随后,他通过翻女子丢掉的垃圾得知其住处,用偷窥、打沉默电话等方式不断骚扰该女子20年。被捕后,该男子供认:“我一见她就安心了”。

日本对跟踪狂的管理还是蛮严的,去年1月3号,日本修正了《反跟踪狂法》,将互联网跟踪狂新增为限制对象。此外,还加重了对跟踪狂的刑罚和罚款力度。刑罚由半年以下,改为一年以下。

近年来日本跟踪骚扰案件数量连续创新高,而且案件性质越发恶劣,引发日本社会普遍关注和担忧。

日本歌手富田真由出席公开活动前,遭疯狂男粉丝岩埼友宏尾随,之后拿出折迭刀狂砍30多刀,当场心肺功能停止,送医后才恢复意识,但仍无法挽回遭毁容、神经受创的悲剧,

从2016年8月到11月期间,日本一名私立高中的临时讲师,针对一名21岁的女性展开追求,结果在遭遇了警方警告的情况下依然死不悔改,并且还在女性的家中放置了一个长度差不多7厘米、胸口有一根针的人偶。而人偶的面部则贴着女性的照片。

在日本文化当中,存在着“诅咒人偶”的说法。人们相信只要利用这种人偶,就会实现诅咒别人的目的。

日本奈良县一名72岁的快递员,整整10年以来每天都给年轻女性打电话,在电话里说些污言秽语,并以听到女生惊讶的叫声为乐趣。奈良县警方接到受害者报案,搜查后终于逮捕了这名跟踪狂。

由于他从事的是配送行业,从快递盒上看到女性的住址、姓名、电话号码并记下来,并可以在送快递的时候确认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由于负责的区域大多是面向学生建设的单人套间,独自生活的女生非常多。这让他更加胆大妄为。

在警方的问话中,他表示, 从10年前开始,一通猥亵电话是他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因此,受到骚扰的女生应该达到数百人。为了不让妻子发现这种事情,他都是躲在车里骚扰完别人再回家。

总的来说,日本跟踪狂“大行其道”,一来是因为有很多人有这种奇怪的癖好,而且他们渗入各行各业,防不胜防;二来,是因为社会发展,信息泄露普遍,跟踪一个人需要花费的功夫大大减少;三来,是因为日本警方没有重视起“跟踪狂”盛行的问题,只将报案的人当作在夸大其词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