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晒娃新套路!梅西和C罗生活中竟是超级奶爸?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开幕,除了精彩的赛事以外,球星的个人生活也受到大家的关注。不管在球场上多么英姿勃发、横扫千军,自打当上了爸爸,球星老爸们在孩子面前便永远屈尊成一副奶爸扮相,成了彻头彻尾的普通人。

都说虎父无犬子,球星的孩子们也都继承了父母优良的基因,一个个颜值爆表。于是,那些在赛场上八面威风、铮铮铁骨的硬汉,在场下面对自己孩子时却是柔情似水、舐犊情深。可能没有什么可以比自己家的萌娃更暖心了!

C罗和四个儿女

首先是C罗的四个萌娃!他的大儿子迷你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

年仅七岁的迷你罗继承了爸爸的足球细胞,从小就对球场展示出了强烈的兴趣,一直跟着父亲在绿茵场奔跑。会不会有一天迷你罗也能成为像他爸爸一样的顶级球星呢?

2010年7月3日C罗先后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透露自己成为父亲,并因为和孩子的母亲有约定,所以对于她的消息C罗只能保密,孩子由C罗监护。

自此之后,有关这个“神秘”小男孩的猜测就从来没有间断过。可是不管迷你罗的身世如何,他和C罗之间的父子情可是实打实的。打开C罗的社交账号,就能看到许多父子二人共处的照片。

为了配合迷你罗学校举办的化装聚会,C罗居然甘愿身穿了一身吸血鬼的的服装,前往儿子的学校去接儿子放学。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好想说:“C罗,你这样“不顾形象”难道真的不怕掉粉么?”但也只有在为人父母之后才会懂得,跟孩子比起来,形象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孩子才是我们更为看重的。

即使戴着墨镜,但C罗看迷你罗的那股温柔,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抬手擦脸之间的温柔,简直让人无法相信这是在球场上那个青筋暴出的C罗。

跟孩子在一起,再精彩的赛事,再炫酷的球技,都不及孩子万分之一,这大概是全世界父母都有的温柔。

从所有照片中都能看出来,C罗对儿子照顾有加,迷你罗则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健康男孩。

除了迷你罗以外,C罗还在去年新添了两女一男三个孩子。

去年六月,C罗家先是添了一对龙凤胎,女孩叫伊娃,男孩叫马蒂奥。去年11月,C罗又添了一个女儿,取名为阿兰娜·马丁娜。

去年圣诞节前夕,C罗首次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家四口的照片▼

梅西和儿子

还记得2012年6月阿根廷VS厄瓜多尔的世预赛吗?梅西进球之后,将皮球塞入球衣扮孕妇。梅球王向全世界宣布:他要当爸爸了。

2012年11月2日17点15分,梅西的第一个儿子出生了,脸上写满着初为人父的喜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虽然蒂亚戈看起来软萌软萌的,身体素质也没有迷你罗那么好,但是一踢起球来完全就是翻版梅西。

与梅西不同的是,蒂亚戈是右脚球员,在练习视频中经常可以看到,5岁的小可爱蒂亚戈带球连过三人,完美突破防守球员的夹击,甚至还让一大堆孩子都跟在他后面跑,继承了老爸的控球技术。

伊斯科和儿子

西班牙球员伊斯科,他的儿子弗兰西斯科以呆萌的形象圈了一大票粉丝。

弗兰西斯科是伊斯科和他的前女友维多利亚·卡尔德隆的孩子。尽管两人已经分手,但伊斯科只要有时间随时都去陪儿子。

弗兰西斯科也经常去赛场上看爸爸的比赛,穿着伊斯科22号球服的他非常呆萌可爱。

不管父母的感情生活有多跌宕起伏,弗兰西斯科仍然是伊斯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父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怎么样,有没有被小可爱弗兰西斯科圈粉呢?

阿奎罗和儿子

阿根廷球星阿奎罗有一个九岁的儿子,名叫本杰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帅哥。

2009年,时年20岁的阿奎罗在西班牙的首都迎来了儿子本杰明的降生。

本杰明从小就跟着爸爸阿奎罗出现在绿茵场上,萌萌的大眼睛非常可爱,在球迷中圈了一大票“颜粉”。

怎么样,有没有感受到阿奎罗“大眼睛”的萌力杀?是不是觉得特别可爱?

贝妈说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不仅仅是球迷的盛宴,对于父母来说,还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教育孩子和自我学习的契机。

比赛期间,大可根据孩子的兴趣,对参赛国的特色、风土人情、地理气候等等专业知识进行讲解,还可以通过网络将这些国家的图片或视频直观展现给孩子,促发他们更积极的探索这个世界,去认识世界的多元与广博。

通过看球,孩子们能感受到这种大家一同拼搏,为了喜爱的事物努力追求的感觉,从而了解到团队精神的重要。

最后,还是让我们回归赛场,和孩子一起看自己喜欢的球队驰骋赛场,在电视机前狂欢呐喊,一起燥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