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大叔迎娶90后美女,婚后6天发现娇妻出轨并闪离

一个伤心欲绝的男子在网站上出售自己的婚礼戒指,价值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15元)。这个婚礼戒指并不是一枚时间很久的戒指,实际上,这是一枚新戒指,它的背后是一段令人伤心的爱情故事。根据每日邮报,这个男子是苏格兰的安迪·米切尔(Andy Mitchell)。(图为安迪·米切尔与娇妻在梦幻婚礼上的照片)

2018年6月3日,40岁的安迪·米切尔与他的90后女友——21岁的梅根在墨西哥的海滩度假村举行了豪华婚礼,这场梦幻婚礼花费了3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6万元)。可是,看似浪漫的婚礼却竟然只是一场美丽的梦。婚礼举行后6天,安迪·米切尔发现了娇妻的出轨事实。(图为他出售的戒指)

他说,“我们完全信任对方,我们之间没有秘密。我拿到了她的手机,并把她关在门外。在我阅读了她手机上所有的信息,并查看了所有的照片后,我震惊了。她的朋友和家人都非常尴尬,也都没有表示要做些什么。她早在单身派对前8周就已经出轨了。”(图为他们曾经的美好)

对此,21岁的梅根回应,她现在的确离开了安迪·米切尔并与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但否认婚礼前与他人发生性关系。她说,“在单身派对等活动上,我没有与他人发生性关系。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我会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最终,举行婚礼16天后,他们离婚了。(图为他们曾经的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