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新人在航班上举行婚礼 机长负责主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在一架从拉斯维加斯飞往巴尔的摩的西南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在机长的主持下,一对新人举行了婚礼。

当这架飞机起飞45分钟后,这对夫妇在过道的两端站了起来。新郎迈克尔穿着结婚礼服,在他的翻领上戴着黄色的玫瑰。新娘蕾妮身穿结婚礼服,戴着头饰,戴着面纱,伴着音乐《Perfect》,慢慢走下过道。机长通过对讲机主持了婚礼。然后,这对新婚夫妇沿着过道跳舞,伴着克里斯•布朗的《Forever》回到他们的座位上。

西南航空的一名代表告诉《每日邮报》说,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多年来为情侣们举办了几场婚礼。他们一直在寻找让乘客的航班变得特别的机会。因此,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在半空中举行第二次婚礼。(实习编译:王晓莹 审稿:李宗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