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国选律师将对检方全部公诉事实进行无罪辩护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国选律师团主张对所有公诉事实进行无罪辩护。

在一审判决中被判24年有期徒刑的前总统朴槿惠的国选辩护律师团22日在首尔高等法院刑事4部审理的上诉审中表示:“为了朴前总统的利益,将对全部公诉事实进行无罪辩护。”

据律师们透露,虽然未能直接接触朴前总统,但否认了检察机关调查发现的所有嫌疑。另外,他们还要求对一审中已被认可具有证据能力的前青瓦台首席秘书官安钟范的手册进行重新审理。

对于朴前总统的量刑问题,律师们表示:"朴前总统作为国政负责人,在政治上承担了重大责任,却没有取得个人犯罪收益。”

律师们还补充道:"现在还要考虑到即将宣布一审判决结果的国情院特殊活动费和违反《公职选举法》事件的情况,以此来制定量刑标准"。 对于这两个事件的判决结果将于下月20日开庭。

相反,检察机关要求重新审理被一审判决无罪的三星集团对体育英才中心支援等部分的嫌疑。 对于一审判决24年有期徒刑,检方主张说:"与犯罪行为相比,显得很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