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外隐匿财产调查团设立,李明博、崔顺实或成为第一个目标

为调查政商界隐藏在海外的财产,韩国海外隐匿财产调查团将正式展开活动。有预测称,受到具有海外隐匿财产怀疑的前总统李明博和崔顺实将成为第一个目标。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果川政府大厦,检察机关大楼内安排了海外隐匿财产调查团的办公室。这是根据文在寅总统今年5月下令要对政商界国外隐匿资产采取严正措施的指示。

"将财产非法藏匿到海外,这种逃避税金的方式是危害我国社会公正和正义的典型的反社会行为,因此必须杜绝"。韩国司法部相关人员表示。

据悉,调查团吸收了国税厅、关税厅、金融监察院等具有海外秘密资金调查的经验者和精通金融的人员。调查团团长由调查朴槿惠前总统国政垄断嫌疑的李源锡部长检察官担任。

司法当局的相关人士表示:"大企业总裁或重量级政客通过将资金隐藏到海外来逃税的真相很快就会浮出水面。”

据推测,检方主导的调查团的第一个案例可能是前总统李明博的海外秘密资金或崔顺实的海外非法财产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