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年轻夫妇去登山,发现一具骸骨,法医一查,尸检结果震撼世界

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对德国夫妻前往奥茨冰山一旁的塞米劳恩峰登山,正在行进途中,赫尔穆特一个趔趄,差点被绊倒,回过头仔细一看,发现脚下竟躺着一具已经只剩骨头的干尸,呈俯卧状,胸部以上露了出来,但是胸部以下全被冰雪掩盖。

赫尔穆特夫妇惊恐不已,想赶紧走开,怀疑不知在多久前,这里肯定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于是赫尔穆特又回来给这具干尸拍了一张照片,连忙下山向当地警察局报了案。

当地立马组织警力来到冰山,将这具尸体打包回警局,交给法医勘察死者身份,法医一查,尸检结果出来时震撼整个世界,因为这具尸体不是现代人,而是生活在公元前3300年!进一步勘察显示,这具尸体在死前大概45岁。

考古学家们和科学家们通过先进仪器,复原了他遇害的情境,他是在逃往的时候被箭射中肩膀而死的,从他身上还发现了其余四个人的血迹,但是为何中箭至今也没有结论,或许是狩猎意外,也有可能遭人暗杀。

而这具尸体神秘感十足,为什么?因为参与挖掘他的人死了好几个,发现他的人赫尔穆特跌入300多尺深的山谷中摔死了,法医雷纳尔博士在去演讲的途中,遭遇车祸而身亡,科尔特带着旅行团去旅游时遭遇雪崩,被雪压死,旅行团却无一人死亡,而且他死亡的姿势竟和奥茨冰人被发现时一模一样!

还有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接连的意外死亡,让奥茨冰人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认为奥茨冰人下了诅咒,虽然后面有科学家进行科学解释,但人们好像更尊重另外一种观点,那就是“只有尊重死者,你的生活才会平安无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