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被迫嫁给40岁男子,警察来了不阻止还帮着完婚

据印度时报6月26日报道,近日在印度特伦甘纳的一个农村里,一名40岁的男子因为想要孩子,所以想要娶一个小一点的女子作为他的第二任老婆。不幸的是,一名年仅10岁的女孩就被家人逼迫嫁给这名男子。

据悉,这个男人是个酒商。当时警方和儿童保护部门的官员们都得到了通知,并被告知去阻止这场童婚。然而,一名女警官和一名男警官到达现场时,却没有救女孩,反而是告诉她无论如何都要举行婚礼。此外他们还通知男方,让他在其他警察到达之前尽快完婚。据悉,这两名警察是因为收了男方家的钱,才帮助男子将婚礼举办完。

童婚主要盛行在一些思想封建的国家,国际幼儿教育专家表示,过早的性生活对儿童的身体危害极大,而且还会影响到她们的身体健康。这些女孩们在明明自己还需要父母照顾的年纪,却要承担着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