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幕僚长或将换将?白宫发言人否认该说法

(资料图片)

据外媒报道,28日,美国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凯利担任白宫幕僚长将近一年后,特朗普再次考虑可能替代他的人选。同时,有美媒称该职位或很快做出变动。但白宫发言人沃尔斯特否认了该说法。

据报道,此前有媒体称,凯利或将向特朗普递交辞职信,取代凯利的主要候选人是现任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艾耶斯(Nick Ayers)和前国会议员、现任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主任的马尔瓦尼。报道称,两个人都与特朗普有着良好的个人关系。但正在空军一号上陪同特朗普的白宫发言人沃尔特斯说,该报道是“不准确的”。

沃尔特斯称,自己和凯利谈了话,凯利认为自己即将离去的说法是“新闻”。沃尔特斯还说,她对否认上述“故事”的总统谈过话,“我问过总统,他驳斥了这篇文章。他说这绝对不是真的,这是假新闻。”

据悉,退役的海军陆战队上将凯利最初以担任国土安全部部长的身份加入特朗普政府。2017年7月,凯利在普利巴斯离开后成为白宫幕僚长。(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