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巨响,印巴双方两架战机坠毁!大批军队呼啸而至

而二战之前,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是英国的殖民地,二战之后,英国国力大衰,也结束了殖民统治,之后,英国就对印巴进行了分治政策,但英国在克什米尔地区却没有做出详细的划分,而克什米尔又是比较重要的战略接地,这就为印巴之间的冲突埋下了祸根,这几十年,印巴双方一直在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的归属权。

前段时间,印方称巴基斯坦对印度驻克什米尔地区的军事哨所进行了偷袭,所以,印度为了报复,对巴铁的哨所也进行了轰炸,因为双方的冲突一直在不断的扩大,所以,印巴双方的高层决定进行谈判,并签订了短暂的停火协议,而在26号当天,印巴双方都发生了坠机事故,引起了多国的关注。

据报道:26日,巴基斯坦的一架歼教-7PG的战机在白沙瓦空军基地坠毁,据悉,当时这架战机完成了训练任务,正准备开始降落,不幸却发生了意外。但巧合的是,在26日当天,印度的一架苏--30MKI在试飞的时候也发生了坠机事件,这次印军也不吭声了。我们知道,在去年巴铁一周连坠3架战机的时候,印度还专门发布消息来讽刺巴铁,现在也不吭声了?不过,在发生坠机之后,印巴双方都派出了大量的军队前往勘察事故原因,呼啸而至的部队,也会让人产生不一样的想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