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体内长巨大囊肿重达45斤 曾经常被质疑怀上双胞胎

北青网讯 几个月来,Kayla Rahn一直饱受体重增加、疼痛和无法解释的胃病之苦。今年5月,这位来自阿拉巴马州的女士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原因——当医生从她的卵巢中取出一个巨大的50磅(约22.7公斤)重的囊肿时,她得到了一些安慰。

“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囊肿之一,也肯定是切除过的最大质疑,”Gregory Jones医生说,他是蒙哥马利杰克逊医院(Jackson Hospital)的妇产科医生。“她的一切都很顺利,我们为此感到欣慰。”

30岁的Kayla说,在手术前,她会在日常活动中感到胃痛,“甚至连走到我的车里都喘不过气来。”

她的医生最初告诉她,减肥是她问题的解决之道。据杰克逊医院称,Kayla已经试着减肥一年了,但是体重却一直在增加。

尽管她在节食,但还是不断有人问她一个她非常不想听到的问题“你怀孕了吗?”医院说,她甚至被问到是否怀了双胞胎。

五月份,Kayla的疼痛难以抑制,她的母亲带她去急诊室。杰克逊医院的医生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后,发现她的卵巢里有大量的肿块,为粘液囊腺瘤,这是一种良性疾病。

她立即接受了手术切除囊肿。

现在,巨大的增长已经从她的身体移除了。“这种感觉棒极了,我又能穿下以前的衣服了!”Kayla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