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失踪死亡事件震惊网络,母亲看新闻才知是自家孩子

据《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英国6岁女童阿勒莎·麦克费尔在失踪不久后,被人发现死在位于家附近的某处废弃酒店内,该案震惊英国社会。相关消息一经传出,网友们纷纷表示哀悼。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阿勒莎母亲乔治娜却是在看新闻时,才得知女儿去世的事实。此前,由于阿勒莎祖父母的隐瞒,她也根本就不知道阿勒莎曾经失踪。

该案件发生于英国苏格兰比特岛罗斯西。年幼的阿勒莎本与母亲一起住在拉纳克郡科特布里奇,由于放暑假这才前往当地,准备同祖父母、父亲生活一段时间。当地时间7月2日,阿勒莎在祖父母家中神秘失踪,她的祖母安吉拉·金寻找无果之下,发帖寻求众人帮助,许多人都加入到搜寻女孩阿勒莎的行动中。最终,有人发现阿勒莎死在废弃已久的酒店内,该酒店距离家中不到20分钟车程。警方于稍晚时候证实了这一消息。

自称为阿勒莎母亲的女子乔治娜留言询问网友:“有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那是我女儿。”

该消息发出一小时后,在祖母安吉拉寻找失踪孙女的帖子下,就有位自称为阿勒莎母亲的女子乔治娜留言询问网友:“有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那是我女儿。”

另一位网友贴出一则相关报道,回复了这名女子。报道阐述了事情来龙去脉,并提到了阿勒莎已经去世的消息。

乔治娜收到回复后,在网络上沉默了近1小时,又公开发帖,询问阿勒莎祖母安吉拉:“现在回答我。那是我的女儿。”

网友为此感到震惊,他们发现这位可怜的母亲似乎一直被蒙在鼓里,对事件一无所知。

“这个可怜的孩子妈妈不得不在网上得知真相,这简直令人恶心。”一位名为凯利·马多克斯评论称,她为乔治娜感到心碎,因为她在网上才得知了关于自己女儿的事情。

目前,第一发现地点和阿勒莎祖父母家中都已经被封锁起来。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报道,乔治娜已经由警方护送到岛上去。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报道,乔治娜已经由警方护送到岛上去。安吉拉的家人们称,阿勒莎祖父母曾试图与乔治娜取得联系,但未能成功。

目前,第一发现地点和阿勒莎祖父母家中都已经被封锁起来。阿勒莎让居住在岛上的7500名居民感到震惊,他们表示,这座岛上的人相处非常和谐,他们团结在一起,几乎没有任何犯罪。

(图片和资料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