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法国知道厉害了!中国果断放弃合作,百亿订单何去何从?

如今21世界中国的发展十分迅速,已经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经济大国之列,不过在这之前中国还是有很多的残酷事实,那就是早期中国的发展技术十分薄弱,基础设施也不及其它发达国家,所以中国都十分依赖西方先进的技术,尤其是民航客机上都是西方国家订购而来,价格可谓是非常的昂贵。

而其中中国最大的进口国家就是法国,法国国内的经济可想中国也帮了不少忙,但是长期依赖进口并不是长久之计,所以中国决定自己研发,经过多年的努力中国终于研制一款属于自己的民用客机C919,从此之后也算是真正意义上有了自己的客机,也从而打破了中国空客神话。

但是在次之前中国与法国还有一个最后的订单,显然法国也并不想放弃,因为中国的C919客机还不具备量产的条件,所以他们认为还有争取之地,变想着最后在捞上中国一笔钱,于是就趁机抬高了价格,而对于法国这突然的行为中国果断选择了放弃合作,霸气的取消了订单。而法国这下就更急了,一下子就损失了上亿订单,简直是心疼不已,还声称中国没有大国风范,还反问到中国毁约,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