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金日成逝世24周年 朝鲜党政军干部零时谒陵未见金正恩

4005898_Kbh.jpg

据朝中社报道,为纪念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逝世24周年,朝鲜党政府军队干部于8日零时参谒了锦绣山太阳宫。报道说,他们向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

根据报道,当天前来参谒的干部,包括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党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内阁总理朴奉珠等。

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名义敬献的花篮,摆放在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立像前。

金日成1994年7月8日逝世,享年82岁。

相关阅读:

朝鲜锦绣山太阳宫环境优美,成湿地鸟类聚居天堂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平壤锦绣山太阳宫植物园最近吸引了很多南方湿热地带的鸟类来此筑巢安家,引起了鸟类专家和人们的关注。

锦绣山太阳宫是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陵园,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经指示,要在锦绣山太阳宫的植物园多种植品种最好的树木,并精心培育,让太阳宫变得更加美丽。

朝鲜国家科学院和动物学研究所通过调查研究发现,近日有很多夜鹭和中白鹭在锦绣山太阳宫植物园的树上筑巢栖息,数量已经达到1600只以上。据悉,中白鹭和夜鹭多在南方湿润地带广泛繁殖。

韩国鸟类学家朴来凡表示,通常在南方湿热地区繁殖的中白鹭和夜鹭选择在锦绣山太阳宫大规模定居可以让朝鲜的鸟类系统更加丰富,是不可多得的奇异景观。朝鲜国家科学院动物学研究所的研究员对这种现象做出了解释称,锦绣山太阳宫紧邻大东江,近年来这一区域栽种的良种树木长势茂盛并且百花齐放,形成了风景优美的园林地带,为鸟类繁殖栖息提供了有利的生态环境,所以吸引了远方的鸟类来这里定居。(据海外网、国际在线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