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还记得当年普京的承诺?20年过去了,是荣耀而归还是疯狂打脸?

世界上这么多个国家,每个国家的领导人更是换了一代又一代,然而真正能够让世界人都记住的总统,似乎没有多少,当然也有一些让人印象深刻,其中俄罗斯的总统普京,就是一个非常有记忆点的总统,普京也是颠覆了人们对总统的固有印象,曾经有一段时间,普京也是在中国网络上刮起了一阵网红风!

普京身为俄罗斯这个战斗民族的总统,其自身原本就是一个硬汉的形象,和这个民族的气质非常的吻合,普京喜欢极限运动,骑马、武术等都不在话下,冬泳也都是家常便饭,在国际舞台上的一言一行也都十分的霸气,这都给其个人印象无形中加了很多分,当时在竞选俄罗斯总统的时候,普京更是发出豪言壮语!

当时普京在总统竞选演讲的时候,声称:给我20年,还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那么如今20年过去了,普京是否兑现了曾经的诺言呢?我们要想检验普京的任职成果,并不能但从俄罗斯目前的综合实力,去进行衡量,我们要从普京接手开始,到目前的一个发展历程,才算是对其承诺的客观评价!

当年普京是从叶利钦手里接过俄罗斯总统这个职位,当然在这之间也有梅德韦杰夫的加入,但是时间不长,众所周知,叶利钦是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的第一任总统,能够当上第一任总统,实力自然是不凡,但是叶利钦的主要强项还是在权谋的运作上,对于国内经济和军事的把控,叶利钦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也正是当时叶利钦的带领,俄罗斯的经济一路下滑,多次面临崩溃的处境,国民的生活水平也是十分的艰苦,很有要重走前苏联老路的趋势,当时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普京接手了,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虽然现在俄罗斯的经济仍然不是很景气,但是俄罗斯现在也是公认的世界第二军事大国。

经济上虽然没能飞速发展,但是也完全解决了当时国民生活困难的问题,并且在普京的带领下,俄罗斯人们活的很有尊严,这是一个战斗民族最为看中的一点,而且今年的世界杯也是在俄罗斯举行,俄罗斯也确实正在向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相信这个结果也是俄罗斯人民很乐意接受的,并且普京也没有让他们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