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还是正常?菲律宾某艺术家花2小时自制电椅处死蟑螂引争议

(北京时间记者 杨翼报道)近日,菲律宾雕刻艺术家Gabriel Tuazon上传了自己在家中用自制电椅处死一只蟑螂的视频,引发网友围观。

视频显示,蟑螂被固定在一把定制的小木椅上,木椅连接了电池、开关和一只灯泡。“行刑”时,Gabriel按下开关,蟑螂开始抽搐,灯泡闪烁,大约15秒后, 蟑螂停止抽动,灯泡保持常亮。

不少网友指责他“太残忍”,甚至有网友破口大骂,但同时也有人认为此举“略残忍但没错,因为蟑螂本就不该存在”。对于非议,Gabriel坚称自己没错,当时天气很热,这只蟑螂从打开的窗户飞进房间,本来是想拍死它,但不想弄脏自己的工作台,所以就用塑料绳捆住它,然后冒出了这个创意,就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制作了这个电椅……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