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男子在柬加油站加油时吸烟 引发火灾被烧伤

今(9)日上午,一名中国男子在柬埔寨某一加油站加油时吸烟,引发火灾被烧伤。

车主被烧伤

事发今日上午9点,一名中国男子在41号公路实居省贡比西县(KongPisei)一处加油站加油时吸烟,烟蒂的火星引发汽车起火,汽车被烧毁,该司机及一名柬籍工作人员当场被烧伤。

被烧毁车辆

好在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及时灭火,受伤的两人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工作人员及时灭火

加油站虽然张贴了禁止吸烟的标识,但由于缺乏监管和劝阻,很多司机就有了侥幸心理。在此,提醒各位在柬车主,在加油站内切勿大意。

相信很多人都被告诫过:在加油站不能打电话,否则会引起火灾。当我们进入加油站时,禁止打电话的标志也是随处可见。但是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对此不在意,因此酿下惨剧。

温馨提示:加油时必须停车熄火加油;加完油后一定记得拔出油枪;若急需拨打电话,应远离加油站。

来源:吴哥时报

编辑:HY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