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或马上迎来下台危机!安倍在日本史无前例天灾时大宴宾客!

说起日本,最近可能就是日本史无前例的天灾了。显示下大暴雨造成内涝,许多民居变成了一座座小岛,有了岛中岛的奇观,中间还不断夹在了不断的地震。也让人民想起了当年的福岛核事故的前因后果,恐慌不已。但是最近呢,安倍除了督促加紧救援意外,竟然被爆出来在大宴宾客!

一般来说,某个国家有了大灾难,一般领导人都会前往前线探望,甚至会在前线督促工作。同时停止一切事务指示救灾。但是安倍却偏偏是个例外。根据一名网友爆料,安倍在5号大雨最严重的时候在与年轻议员和他的幕僚们“谈心”,交流感情。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了除了安倍本人以外,还又一些安倍的老相识和安倍所在的自民党的高层,以及前外相岸田文雄和防卫相小野寺。事件爆发后安倍政府也是遭到了民众的指责,政府办事不利。但是现在正处于大灾难之前,人民可能并不会去游行抗议。可是总结前面,一旦发酵,安倍或许就会被撵下台。

日本在安倍第二次就任首相之前经历过十年九相的奇葩记录。而其中很多就是在灾难中救援不力被迫辞职的。比如在福岛核事故的时候以及前几次,这几届首相都因为救援不力无法控制阁僚和民众的情绪,在一片抗议声中,被迫辞职。那么这次安倍很可能也无法逃过此劫。

在收到抗议后,安倍还是很快的采取了补救措施。在9号,安倍通过内阁表示已经取消11号的访欧形成同时责令加紧救援并且成立了非常灾害对策本部。但是安倍并没有亲自前往慰问啥的应该有的举动。对此一些日本媒体表示:安倍的举动很不真诚。

结合此前安倍的处境,森友门事件到现在还有平息。可以说现在其实已经是四面楚歌了。那么安倍是破罐子破摔了呢还是就是不在乎?大家可以留言表达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