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硫酸倒入养有3800条电鳗池中, 5秒后的景象不敢直视

说起电鳗估计大家都不太熟悉,电鳗是一种极为凶险的淡水鱼类,在捕食或遇到危险的时候电鳗会放出上千伏的电压,在淡水水域就连凶猛的鳄鱼也会不时电鳗的对手,可以说电鳗是淡水鱼类的霸主。电鳗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是不是会放电电死同类呢?不防我们来看看最近有一国外男子做的小实验。

该男子平时就喜欢尝试做一些别人想不到的小实验,他说这样不仅给大家带来很多乐趣,最主要的就是实验结果能然大家明白事实的真相。就在前几天男子听朋友说电鳗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放出的电可以电死一头牛,当时男子就想到了电鳗遇到危险的时候是不是会电死同类呢?

想到这里的时候男子的大脑中就有了实验程序,随后男子就买回3800条电鳗放在一个水池中,为了能让电鳗感觉到的危险的存在,男子找来了一瓶腐蚀性最强的浓硫酸。由图片和上面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男子将一杯浓硫酸直接倒入了养有3800条电鳗的水池中。

大约过去5秒钟的时间水池中的电鳗感受到危险的存在,开始大显神威了,同时在水池中狂跳并放出上千伏的电压,当时水池中的“景象”真是令人不敢直视,不仅整个水池的水面有沸腾的迹象,还闪出一道道闪电般的火线,当时水池中的3800条电鳗没有一条同类所发出的电压给电死。笔者想什么时候能将电鳗输出的电变换成照明用电就好了,也免得动不动就因为电不够用而停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